当前位置:首页>>图片新闻
我院召开2024年检察工作会议
时间:2024-03-08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37日,为贯彻落实好中央政法工作会议、全国检察长会议、全市政法工作会议、全市检察长会议和区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,总结2023年我院全年检察工作,部署2024年全年工作任务,我院召开2024年检察工作会议。全体干警参加会议。



谢玉中副检察长传达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



张俊敏副检察长传达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



朱启鹤副检察长传达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



从永建专委传达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



田春红专委传达区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



白春安副检察长通报我院2023年工作情况



谢玉中副检察长宣读2023年度先进个人表彰决定,院领导为先进个人颁发证书。






白春安副检察长宣读2023年度示范优案表彰决定,院领导为承办检察官代表颁发证书。



先进个人发言




马楠检察长总结回顾了我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,并就全面推动2024年我院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。一要准确把握中心任务,清醒认识武清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;二要切实做好四个进一步,自觉为大局服务、为人民司法、为法治担当;三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,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;四要全面从严治党管检,锻造新时代四铁检察队伍。